close







這個故事就要從十七日說起

她們一群查某故意在我面前討論要怎麼整我

然後我這天也很早睡,睡夢中只覺得她們很忙。


十八日一早,我先起床了

要下床的時候發現有線圍繞在我的周圍
<另三位女孩還特地早起看我的反應,謝謝唷>

要穿鞋又有紙條

刷牙地方洗臉地方甚至尿尿的地方也有

凡是我會用的地方都有

雖然浪費紙,但我喜歡

她們還把我的衛生紙、鞋子都藏起來

衣櫥也鎖起來 不讓我換衣服 害我整天都穿實習衣和護士鞋

把我的臉塗的跟土人一樣還被生理學老師笑  


到了下午,都沒什麼動靜  還以為就降結束了

後來沒想到

她們叫我到隔壁去有四個影片是她們錄給我的

我真的差點哭了只是有天使進來

後來出去到精神廣場

一下去 

水阿橘子阿牙膏阿 通通往我頭上砸 我很冷的

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唷 衝向她們

好像西班牙鬥牛一樣 真好玩

後來我的眼睛被牙膏辣到了

眼睛腫歪歪

之後我就趕快洗澡<牙膏味跟了我大概兩天>

一開浴室門

大家排排站

唱生日快樂歌

我哭了........

真的好感動內

晚上睡覺前我還自己叫她們唱生日歌給我聽呢

哈哈哈 我還偷偷流幾滴淚


總之,謝謝你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k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