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哦 2個禮拜沒回家了~~

想想想

住在學校實在很無聊

而且又在偏僻的山區更無趣

看書玩牌睡到自然醒。


今天回家很開心

可是我家即時通在鬧脾氣 上不了.....

好難過,沒了它還真是無聊

所以大家有MSN請告訴我喔...



還有還有星期四我早上看了2部電影呢

BJ單身日記----很浪漫很好笑,是婚姻與家庭看的   I LIKE

扶桑花女孩----沒想像中的感人,之前我媽很想去看耶結果我看完就跟她炫燿哈哈

棒棒棒------




我喜歡回家但是車錢貴
不喜歡住校因為即時&pixnet不能用

還有還有


我住2個禮拜還忘記帶手機去勒~~~

真是白痴耶我= =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k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