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能上即時通了。

大家一起跟我歡呼吧!!










感謝呂方尹,要不是她幫我問她朋友

我現在可能還在隱居。


給妳一個獎品好了

那就是:多欺負妳一點,你說好不好?







我星期三要從關渡坐捷運去紅樹林

竟然發現!!!!         羅時豐   帶著他的小孩老婆的樣子

有人跟我說他有名的歌是 愛情限時批

然後我就唱一小段,聽說他在看我,哈哈

後來下車的時候,隔一道玻璃

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

我就揮手說掰掰,他居然也跟我說掰掰耶

超酷的。

其實他穿著西裝滿帥的唷...

不過呢 後來我們發現 我唱的那首並不是他的歌

所以,他那時的OS應該是說

:妹妹 那不是我的歌 是伍佰和萬芳的

痾痾痾痾

非常的丟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k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