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今天結束拉拉了。



感覺很輕鬆,
再也不用每天趕來趕去、累來累去!

昨天從晚上8點多

練舞、討論、製作衣服

我到了凌晨兩點多才睡

而且清晨五點就要起床先畫底妝在去練習

我最多也只睡了兩小時多~~

段考我都沒這麼晚睡呢..

真是又破我的紀錄了~~~


我們在比賽前,或許是緊張也或許是害怕

有些人哭了,而我今天的淚腺似乎沒那麼發達

可是可是我們完美的跳完練習許久的成果了

SO...  大家都開心的哭了   哈哈哈



BUT,  我們沒得名。

只因為我們不是表現陽光的?
只因為我們的音樂秀逗 把拍子唸出來了?

哦~~~

算了因為別班也確實很強~~~

IT'S OK.   我們都盡力了~


現在我因為沒睡飽,頭很痛阿....

大家可以去相簿看看照片 雖然不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k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